速说,我磕拉了
年下yyds
49L
我磕拉了
我觉得肯定是了,楼主节哀
我不是说同
就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29L
59L
为什么磕年上,年下小
狗后辈不香吗
前辈带他的时候,说的骂人话比我这两年听过的总和都多
45L
55L
说到添乱加班,他倒是没出过什么大错,也没影响过别人,更像是那种,故意逗我前辈玩儿?
37L
主要是我觉得,他就算和谁搞都不会和这后辈搞
35L
但是没有用!后辈还是喜欢给他添乱,前辈就很生气,正眼都不想看他
不能被自己的喜欢一叶障目啊楼主
有一次可能是确实过分了,前辈不想理他,他就蹲在前辈座位旁边,拉着他的手枕在他大
上撒
这语气怎么莫名有点酸
楼上的冷静点吧,这是生活又不是小说
我磕拉了
41L|楼主
54L
27L
28L
楼主: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也感觉
我站年上
应该没什么事=肯定有事
相爱相杀gkd
56L
暂时没什么更的了,等我明天去公司好好观察一下!
34L
事
46L
44L
两个人每天中午还会一起吃饭,一个组一起吃饭
正常,但是他俩每次都单独吃,就是吃的时候也不怎么说话
竖起八卦的小耳朵
33L
38L
51L
原耽竟在我
边?
姐妹们我磕拉了
58L
60L
楼主忙着磕CP去了吧
没有,我只是在回忆后辈有没有戒指
43L
楼主看私信,cpdd
楼主: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男的怎么了,我上司就和他男助理搞上了,我们天天吃狗粮
30L
57L
楼主自己也磕拉了
楼主本来就没在车里
39L
我磕拉了
节哀
完了,越说越…
50L
怎么被你们一说,我也觉得不对劲了……
蹲后续
不过有一次我无意看到他俩把饭盒互换了,嘶……
52L
36L
32L
62L
冷面傲
上司x嬉
笑脸后辈,这什么绝美爱情
确实,谁要是添乱害我加班我一刀要他猪命
扎心了楼上
47L
48L
61L
42L
那个后辈很
,嬉
笑脸的,不知
你们初中时候班级里有没有那种淘气的男同学,他就是那种人
楼主加油
楼主人呢?
我磕拉了
你们工作里遇到只会添乱的新人还会喜欢人家?不半夜砸他玻璃就不错了
31L|楼主
53L
然后前辈还是个很严肃的人,他俩的日常相
就像老师
学生一样,鸡飞狗
的
40L